西湖大学应急医学研究中心改建工程一期监理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西湖大学应急医学研究中心改建工程一期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西湖大学应急医学研究中心改建工程一期监理建设资金来 自筹 ,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西湖大学 ,委托代理机构为      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西湖大学应急医学研究中心改建工程一期 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安工程造价  2153.6511   万元,建设规模 : 建筑类型原为多层丙类厂房,耐火等级为二级,现为多层科研实验楼,建筑原功能为电子厂房,现为科研实验,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  。建设地点: 杭州市西湖区石龙山工业区块

2.2  招标范围:在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和缺陷责任期的协助监理以及在工程实施中可能出现的施工图修改及额外增加的工程内容;对施工阶段进行安全控制,投资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有关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配合所有工程结算审计和缺陷责任期内的争议问题处理等,竣工验收以及施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和施工安全的监理服务等相关工作。

2.3  监理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备案完成后(在工程缺陷责任期内提供必要的协助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或综合资质;

3.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    房屋建筑    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  招投标形式

线下招投标: 线下获取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公告发布网址:西湖大学官网(https://construction.westlake.edu.cn/info/1076/1484.htm)、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

5.2报名时间:2021年04月13日—2021年04月20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5.3报名地点: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B座6楼)。

5.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或邮件形式,地址: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B座6楼)。

获取标书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2)资质证书复印件(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备注:如以邮件形式请将以上资料扫描后发送至840169461@qq.com,并电话告知。

5.5售价:300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05   06   14      00  (北京时间,下同),递交地点为杭州市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B座6楼会议室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湖大学

地    址: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

联 系 人: 李老师  

电    话:0571-87380391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杭州市西湖区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B座6楼  

联 系 人:李苏玲

电    话:  136468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