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Marco Amabili实验室改建工程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CT-XHDX-20240410

项目名称:西湖大学Marco Amabili实验室改建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194.6677万元

最高限价(元):194.6677万元,超过此最高限价作无效标处理。

简要规格描述:本次改造主要内容为西湖大学云谷校区Marco Amabili实验室的建筑装饰、强弱电、给排水、暖通、气体管道、消防、自动控制工程等改造。

工程地点:杭州市西湖大学

合同履约期限:90日历天,E3-102实验室分为3个区域,振动与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室( Vibrations and Biomedical Eng.Lab)、办公室和数值动力学实验室( 0ffice and Numerical Dynamics Lab),流体智能与信息化实验室 FSILab)。要求“振动与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室( Vibrations and Biomedical Eng.Lab)、办公室和数值动力学实验室( 0ffice and Numerical Dynamics Lab)”在20245月底完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

5、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名,须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425日下午1400分止(北京时间,现场报名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可采用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地址为杭州市古墩路701号紫金广场A1206室,网上报名邮箱为451314088@qq.com。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①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介绍信、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代表须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在本单位近六个月的社保清单。企业及人员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售出不退。

收款单位(户名):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开 户: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墩支行

账 号:201000065548152

四、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44 2514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墩余路600号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师生服务中心304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时间:20244 2514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墩余路600号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师生服务中心304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 其他事项

2.1采购信息发布媒介: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

2.2未按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潜在供应商不得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西湖大学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墩余路600号西湖大学云谷校区

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868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古墩路701号紫金广场A1206

联系人:李工

电话:18042009300


详情请登录“浙江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