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校区高算中心机房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云栖校区高算中心机房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云栖校区高算中心机房改建工程,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湖大学,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云栖校区高算中心机房改建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建安工程造价 943.4288 万元,建设规模:总面积约260平方米,含主机房约220平方米,配电间40平方米 ,建设地点: 西湖大学云栖校区 。

2.2招标范围:具体以提供的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范围内的明确内容为准 。

2.3施工总工期: 90日历天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

(1)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资质。

(2)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自2017年1月1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过单个合同金额在9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施工项目业绩。

业绩证明材料:施工合同,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合同内容应体现合同金额及具体内容。

(4)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A类证书 ,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证书。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拟派项目负责人:

(1)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 机电安装工程一 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类证书,需提供由参保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月或上月上溯3个月参保并已到账的社保清单或证明。如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在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担任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4.招投标方式

本项目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公告发布网址:西湖大学(https://construction.westlake.edu.cn/)、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

5.2报名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8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5.3报名地点: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B座6楼)。

5.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或邮件形式,地址: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B座6楼)。

获取标书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2)资质证书复印件(盖公章);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备注:如以邮件形式请将以上资料扫描后发送至840169461@qq.com,并电话告知。

5.5售价:3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 4 月 21 日 14 时00 分00秒,递交地点为杭州市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B座6楼会议室 。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湖大学

地 址: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号

联 系 人:胡老师

电 话:0571-86886869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杭州市西湖区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B座6楼

联 系 人:李苏玲

电 话:136468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