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湖大学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服务单位遴选(2021-2023年度)项目的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8-10 点击数:


西湖大学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服务单位遴选(2021-2023年度)项目,招标人为西湖大学 ,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现对西湖大学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服务单位遴选(2021-2023年度)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西湖大学作为建设单位的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服务

三、招标内容

西湖大学作为建设单位的工程建设项目,工程主要包括校区内实验室改造、零星项目维修改造等,预计年度项目总个数约40个,年度项目总投资额度约2500万元。服务期限2年,采取资格入围制,最终选取不超过3家单位作为西湖大学工程建设项目(2021-2023年度)监理服务单位名录库的入库单位,同时选取不超过1家单位作为入库候选单位。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具备监理综合资质,且营业执照范围内具有监理服务业务的能力;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成立,能独立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三)参加遴选活动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四)不接受联合体申请,不允许将部分项目分包和转包。

五、名录库期限:通过公开招标方式产生西湖大学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服务单位名录库的企业名单。服务时间约为2年,具体为合同签订起至20237 31日。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公告发布网址:西湖大学官网(https://construction.westlake.edu.cn/index.htm)、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

6.2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后5个工作日,20218 11日—2021 817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6.3报名地点: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567号北城天地912楼)。

6.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或邮件形式,地址: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567号北城天地912楼招标代理部)。

获取标书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2)资质证书复印件(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备注:如以邮件形式请将以上资料扫描后发送至1291098068@qq.com,并电话告知。

6.5售价:300/本,售出不退。标书费缴纳至以下账号:

    称: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号:91330000782941488M

开 户 行:中国银行杭州杭行路支行

    号:350666101898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 8 31 日下午1400分,递交地点: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567号北城天地910楼会议室),逾期未送达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八、开标时间:2021 31 日下午1400分,地点: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567号北城天地910楼会议室)。

九、通知与公告

招标公告与最终入围结果公示将在西湖大学(https://construction.westlake.edu.cn/index.htm)官网、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发布公告。公示结束后,通知入库单位签署协议。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湖大学

    址: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

联 系 人:李老师 

    话:0571-87380391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址: 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567号北城天地912

联 系 人:孙工              话: 0571-56893282  1373550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