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应急医学研究中心改建工程-电力改建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西湖大学应急医学研究中心改建工程-电力改建工程

公开招标公告

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受西湖大学委托,就西湖大学应急医学研究中心改建工程-电力改建工程组织公开招标

一、招标编号:ZJZC-2020-064

二、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1.工程项目概况:西湖大学应急医学研究中心改建工程-电力改建工程,内容包括10kV进线、10kV/0.4kV变配电系统、变电所建设、临时变配电系统及相关土建工程。工程费用:717万元。

2.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3. 工程建设地点:西湖大学云栖校区。

4. 工期:  60 日历天;

5.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相关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确保本工程通过项目所在地电力部门的审批、验收合格、正式通电投入使用,并协助甲方做好与电力部门的沟通、申请、审批、文件递交等相关事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

2.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且无在建工程(在建工程是指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时原承担的合同工程项目未通过验收)。

3. 投标人应具有在杭州提供长期售后服务的能力,且能够在出现问题后1小时内做出响应,2小时内派专业人员到达现场并处理解决问题,48小时内恢复正常运行的能力。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

4.1招标公告发布网址:西湖大学官网(https://construction.westlake.edu.cn/info/1076/1431.htm),浙江政府采购网。

4.2报名时间:2020124日—20201211  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4.3报名地点: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B9楼)。

4.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地址: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B9楼)。

获取标书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2)资质证书复印件(盖公章);

3)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5售价:300元。

五、投标文件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 12 25 14 00

2. 递交地点: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杭州市西湖区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      B9楼)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1. 开标时间:2020 12 25 1400

2. 开标地点: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杭州市西湖区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      B9楼)

七、联系方式

人:          西湖大学           

    址: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石龙山街18

人:           孙老师            

    话:         0571-85273829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址:杭州市西湖区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B9

人: 李苏玲

    话:     13646822020